【寶靈老師】2012 6/1~6/7 雙子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制定大致上的計畫,勇敢的踏出第一步,經歷自我懷疑與穩定性不高的問題。克服逐漸停滯不前的狀況,再次往上提升,褪去自信不足總算放手一博也不再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或自己卡自己。踏實努力,堅定且自信的展開每一步。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雙子本週富有浪漫情調, 重視兩人間感情維繫,也蘊含補償過去雙子自認沒做好或不完美的部份,讓伴侶驚訝雙子的變化之餘也開心享受雙子們帶來的感動與快樂,但雙子們忽好忽壞的狀況讓伴侶有時感到有些莫名奇妙。單身的雙子易在朋友聚會上結識不錯的對象, 或者與相識已久的友人產生微妙的情愫。

工作運勢
承纜許多工作的業務卻有些超出負荷,爛好人心態讓雙子們推卻不了旁人的請求 ,卻有人抓住了這點,測試雙子們的極限也等著看笑話。而雙子藉以更多努力求得他人認同,對自我認同助益不多但更容易惡化目前的局面。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