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11~5/17 雙子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內心糾結不斷,自我衝突與疑惑,時時刻刻攻擊本週的雙子,讓雙子們內心充滿不安與恐懼,自我價值不斷削弱,忽略自我內再的聲音不斷用社會上判斷的價值決定自己的一切,也使得雙子無所適從。學習放下批判與頭腦、放下社會一是一二是二的價值觀,肯定自己,也不要用既定的標準否定了自己的優點。

愛情運勢
單身的雙子們本週勇往直前,面對愛情毫無畏懼。多方嘗試、走出自我封閉的宅人世界,勇於向未知前進。新生活圈、新約會對象,這次雙子將不再用藉口擋住自己的好機會。有伴侶的雙子本週仍需注意與伴侶之間的矛盾衝突,若不想辦法加以改進目前的溝通與相處模式,將會讓衝突更顯白熱化,影響兩人關係。

工作運勢
面對工作上的錯誤,雙子更顯出謙虛,身段也比以往更加柔軟,改進過去種種驕傲與鴕鳥心態。掙扎但也鼓起勇氣面對問題,雖然一開始還是有點勉強但是可讓週遭的人感受的雙子的虛心與改變,也更加包容雙子們的問題。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