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11~5/17 射手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心不在焉,對生活各方面心情都有些浮躁。不甚在意、不以為意容易犯下有些離譜的錯誤,也將自己推入痛苦挫折的深淵中。裹足不前、自挫瑞氣、忽略不面對的問題在本週便成絆腳石,讓射手摔得不輕。

愛情運勢
偶有爭吵,幸福平淡中帶點小衝突,大致上感情融洽,有伴侶的射手座在本週愛人是溫暖心窩的小甜心。單身的射手座陷入自怨自艾的情緒中,懷疑與怕受傷害的心情易將身邊的情感對象當作加害者。需要走出戶外,多運動、釋放負面情緒。

工作運勢
枯燥乏味,面對工作倦怠與不耐的感覺再度席捲而來。只求維持一定工作品質,
有點陷入低潮。本週在工作方面對射手來說進入過渡期,大致上工作內容較為熟悉之後,容易產生的情緒,建議射手耐住性子,嘗試在工作方面繼續紮根、拓展深度。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