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日本富豪榜 UNIQLO柳井正最有錢


▲日本平價服飾UNIQLO創辦人柳井正,拿下日本億萬富翁冠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花旗集團與萊坊公司(Knight Frank LLP)合作發行的2012年財富調查報告指出,亞洲億萬富豪人數已經首次北美地區,「全球經濟重心」正持續東移。而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29日發表2012年「日本億萬大富翁前40名」排行榜,平價休閒服飾品牌優衣庫(Uniqlo)創辦人柳井正的資產高達106億美元,搶下冠軍寶座。

這是柳井正自2010年以來蟬聯冠軍, 2011年因日本311大地震,並沒有公布這項排名。據日本《時事通信》報導,日本億萬大富翁排名第2是三得利(Suntory)控股公司社長佐治信忠,他的資產有79億美元。

連續兩年被日本評選「年度最佳社長」的軟體銀行公司(Soft Bank)社長孫正義則以69億美元資產拿下第3。第4名是樂天集團會長兼社長三木谷浩史,他的資產增加34%,為63億美元,被富比世雜誌讚為「過去2年發展最活躍的1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