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求婚路上出車禍 未婚妻:等你醒來就嫁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祈禱他能醒過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總是充滿考驗,但這對情侶卻面臨最艱難的一關。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在求婚途中意外發生車禍,整輛車衝進峽谷,人也陷入昏迷。他的女友守候在病床旁邊,毫不猶豫地將求婚戒指戴上,她說:「只要你醒過來,我就嫁給你。」

▼男子前往求婚路上出車禍,女友守在床邊並答應要嫁給他。(www.wcti12.com)

事情發生在鹽湖城,古德塞(Adam Goodsell)開車前往女友家,準備向她求婚;他出發前完全掩飾不住興奮,打電話對他妹妹說:「我超嗨的,等不及現在就要把戒指交給她!」但30分鐘後,緊急報案專線卻接到古德塞的電話,稱他汽車的煞車壞了、油門也卡住,正不斷往薩丁峽谷衝去。

當專員打算進一步詢問確切位置時,電話另一頭已沒了音訊;古德塞被甩出車外,後來送至當地醫院,情況並不樂觀。他的女友說,聽見這個消息時,「我的胃一陣疼痛,感覺全身血液都凝固了。」

清理車禍現場的工作人員找回古德塞的戒指,輾轉幾手後終於交到女友的手中;現在已成了未婚妻的她說,「我答應了,我知道你聽得見我,只要你醒過來,就立刻嫁給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加拿大機師的6年求婚計畫 環遊世界拼出「嫁給我」

「走音李大仁」求婚 空姐女友含淚點頭

北京癡情男求婚遭拒當場昏倒 女友哭喊願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