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MSN而來!LINE正式推出「桌面版」免費下載

我們想讓你知道…「LINE桌面版」畫面簡潔有質感、無廣告又與手機同步,MSN小心了!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What's app、Skype、Viber小心了!目前超火紅的LINE通訊軟體正式登上Windows與Mac,介面超有質感、簡單又暫時沒廣告,可愛的「表情貼圖」功能依舊存在,這下連MSN都面臨前所未見的衝擊。還沒下載的人,趕快來用用看吧!當然還是免費的。

▼LINE桌面板有兩種認證登入方式。(圖/記者黃郁棋)

「跨平台通訊軟體」一直以來都是兵家必爭之地。像Trillian就是一款整合MSN、Facebook聊天室等通訊軟體於一身的集大成者,推出介面漂亮的「手機版」後頗受歡迎。但這些通訊軟體可要傷腦筋了,「LINE」終於正式推出「Windows/Mac OS」版本,只要輸入你手機所綁定的電子郵件信箱與密碼,就能直接使用。畫面簡潔有質感,貼圖可愛大方;加上沒有廣告、執行起來十分順暢,來勢洶洶!雖然「桌上版」暫時找不到通話功能,但相信不久後也會支援。

LINE從2011年6月上線至今,已經累積超過2000萬次下載量,用戶主要分布在日本、台灣、東南亞與中東等地。預期在2012年達到1億次的驚人下載量!如果你常看電視,應該也會看到桂綸鎂十分「悅耳」的LINE電視廣告;目前他們正積極提升曝光率,試圖在世界主流通訊軟體佔一席之地。

▼LINE桌面版,與MSN介面十分相像。(圖/記者黃郁棋)

首先連到LINE官方網站,你會發現除了iPhone版與Android版的下載按鈕,更多了Windows與Mac OS的選項;不過如你所見,目前只有釋出三種語言版本:日文、韓文與英文。但軟體對中文輸入是有支援的,所以其實影響不大。安裝好以後,打開你會看見兩種認證方式,分別是Email與QR Code認證。

由於記者使用的是Android版的LINE,因此早就從手機端綁定了電子郵件;若是Android用戶,你只需要輸入綁定好的「電子郵件帳號」與「密碼」就能直接登入;若你是iPhone用戶,可能要等Apple通過LINE的更新審核後再使用了。(QR Code登入方式:進入電腦QR登入畫面,再將手機的「QR方式新增好友」框框對準螢幕上的QR碼,就會從手機端呼喚電腦端登入!這種登入方式Android確定適用,iPhone用戶猜測未來也適用。)

LINE目前累積超過2000萬次下載量,只用了8個月的時間;這是十分驚人的紀錄。就連Facebook達到2000萬使用者也花費了28個月,Twitter則用了26個月。沒有意外的話,LINE未來很可能成為世界流行的通訊軟體!

※Android版的LINE可以在「設定」中找到「綁定郵箱地址」的選項。

※iPhone版LINE則要等到Apple審核完更新才能綁定,只好等等囉。

▲LINE桌面版目前只有這三種語言可供選擇。

LINE桌面版(Windows/Mac OS)下載點:請按我
ETtoday新聞雲App下載點:請按我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看不慣臉書動態時報 「TimeLine Remove」讓你舒服點
當兵,真的會讓我們變笨?
時間軸災難擴大!3月30日臉書粉絲團「全面啟動」
動態時報=臉書人生!你「Timeline」了嗎?

用戶每月僅上3分鐘 Google+被譏「線上鬼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