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體驗無重力炒飯 花花公子發夢建太空俱樂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的太空俱樂部未免也太享受了吧QQ

▲人們對於太空有著無限的想像,花花公子(Playboy)率先發夢,要在太空打造花花公子俱樂部。(圖/翻攝自Live Scien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成人雜誌「花花公子」夢想在太空成立俱樂部,讓口袋夠深的富豪,前進太空享樂。「生活科學」(Live Science)網站報導,花花公子從科幻小說描述巨大私人太空站上玩樂情節獲得啟發,夢想在太空成立花花公子俱樂部,並在3月出刊的花花公子雜誌中,公布太空夢想雛形,邊在太空炒飯,邊盡覽地球風貌。

無重力跳舞俱樂部、打出「人體輪盤」噱頭的賭場及頂級餐廳,還有穿著噴射背包的花花公子兔女郎將為客人送上飲料,僅是藝術家泰納利(Thomas Tenery)的部分構想。花花公子雜誌也與數名未來學家及科學家合作,包括維京銀河公司的首席設計師威爾斯(Adam Wells),構思出花花公子太空俱樂部的可能框架。

花花公子編輯主任耶里尼克(Jimmy Jellinek)在聲明中提到,「維京銀河即將成為全球首個打造出商業太空旅行的公司,花花公子也正在構想將娛樂版圖拓展到銀河系。」耶里尼克並說,「這個天堂中的天堂將超乎旅客想像,顧客將能在地球之外盡情狂歡。」

▲花花公子太空俱樂部內的餐廳會是一大賣點,餐廳將設於旋轉區域,旅客和餐點就不會飛離座位與餐桌。(圖/翻攝自Live Science)

由英國億萬富翁布朗森(Richard Branson)成立的民營太空公司維京銀河,希望能成為全球首家送旅客上太空的公司,維京銀河已打造出首架商業太空梭太空船二號(SpaceShipTwo),並開始售票。每位旅客得掏出高達20萬美元,才能圓太空夢。靠火箭提供動力的太空船二號,預計今年稍後進行首度試航。

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HughHefner)1960年代成立花花公子俱樂部,不過所有俱樂部都有其侷限,就是全都被被困在地球上。而無重力跳舞俱樂部將不會設有窗戶,完全屬於無重力的銷魂體驗。花花公子記者指出,「太空俱樂部將如同遊艇般,設在天體運行軌道的太空站上。繞地球飛行是構想之一,但也可繞行其他天體。」

在泰納利的構想中,俱樂部可建在輪型的太空站上,透過旋轉產生一種人為重力,而上頭的物品供應,可由無人貨船提供。花花公子記者解釋,俱樂部內的餐廳會是一大賣點,餐廳將設於旋轉區域,旅客和餐點就不會飛離座位與餐桌。他們也詢問了未來學家與前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的意見。多重的窗戶將帶給用餐旅客徜徉太空的感受。

泰納利並說,遊戲室將涵蓋輪盤、無重力高空彈跳及酒吧,無重力跳舞俱樂部雖然不會有窗戶,但穿著噴射背包的花花公子兔女郎將為客人呈上飲品。花花公子記者並透露,至於私密的「軌道享樂圓頂」,將設置外部窗戶,讓夜店咖在搞浪漫時刻,包括在太空炒飯,也能盡覽地球風貌。

▲然而花花公子太空俱樂部,最引人矚目的可能還是太空無重力炒飯了。(圖/翻攝自Live Scien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