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級盃不見不景氣!30秒廣告喊價1億台幣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華職棒跟SBL的冠軍戰廣告喊價不知道是多少...


▲可口可樂在超級盃的廣告,以「默片」形式來吸睛。(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鄧宇青/綜合報導

什麼叫一寸光陰一寸金?儘管經濟不景氣,但下周日登場的超级盃(Super Bowl)美式足球賽,每30秒廣告喊價高達350萬美元,差不多是新台幣1億元,目前廣告時段已經全部賣光光,而各家廠商也絞盡腦汁,各種怪招紛紛出籠,只希望吸引觀眾的目光。

超級盃美式足球賽即將在2月5日登場,無敵的高收視率也讓廣告時段成為兵家必爭之地。CNN的主播也就30秒廣告就要價350萬美元是否值得,和美國的廣告專家討論起來,最後的結論是,「這真的是天價,但假如你異軍突起,推出的廣告可以讓人哭、可以讓人笑、讓人感動,你的350萬美元就值得。」

▼一堆狗狗狂叫,跟汽車有什麼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

而為了能吸引觀眾的目光,各大廠牌也都狂出奇招,但要如何出奇招可是一門大學問,像是可口可樂(Coca-Cola)再度以他們的招牌北極熊當主角,而且還跟社群網站合作,不過弔詭的是,這支廣告竟然是部默片,難不成是因為一寸光陰一寸金,此時無聲勝有聲?

可口可樂2012超級盃廣告請點此觀看

另外福斯汽車(Volkswagen)的廣告也很無厘頭,找來一大堆狗狗一起狂吠,但這跟賣車子到底有什麼關係呢?當電視機前的觀眾搞得霧煞煞,並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時,廠商可能就開始得意,因為他們吸引到觀眾的注意了。

福斯汽車2012超級盃廣告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