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男走私200毒蛇 上演「飛機上有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捷克一名51歲男子卡雷爾·阿比拉伕斯基(Karel Abelovsky),本月7日在阿根廷埃塞薩機場(Ezeiza Airport)時,被海關人員發現他企圖走私247條毒蛇前往西班牙首都馬德里(Madrid)。

機場人員透過X光掃描時察覺,卡雷爾的手提型內裝滿了200多條蠕動的活體蛇,其中包括9種不同種類的毒蛇,有來自南美洲的蝮蛇、劇毒蝰蛇以及數條小蟒蛇,最長可以長到5呎長(約1.5公尺)。

手提箱被打開時,有兩條蛇已經死亡,專家表示,如果這個手提箱被放在飛機貨艙中,因為長期缺氧,大多數動物可能難逃死亡的命運。這名男子也因涉嫌走私被控告,如果判決有罪,可能為此面臨最多10年監禁。

▼一名捷克男子帶200多條蛇上飛機。(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