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比基尼小姐宮原華音 32C正妹用空手道驚艷全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願意被空手道正妹宮原華音KO的?(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日本「三愛比基尼形象小姐」大賽14日落幕,15歲女高中生宮原華音奪下后冠,也是此賽事舉辦11屆以來,最年輕的「三愛比基尼小姐」。

▼15歲日本正妹宮原華音舉手比YA !展現出活潑的青春氣息。(圖/取自網路)

15歲宮原華音身高170公分,也擁有32C的傲人身材,留著長髮的她穿上比基尼,表現出清新健康的甜美氣息,更是讓在場評審驚艷。她從小學習空手道,還在今年關東地區中學生空手道錦標賽上,拿下女子組第四名。

※延伸閱讀

1.圖集/15歲比基尼小姐!32C正妹宮原華音奪后冠

2.盤點十大韓國自然系美女!宋智孝奪下后冠!(上)

 ▼宮原華音在賽事現場穿上比基尼,還展現空手道少女的氣勢。(影/取自YouTUbe,如停滯或遭移除請見諒。)

正妹+1!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