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大學生拍攝性感月曆 脫光光展現知識的魅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德國版「人生勝利組」大全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所科技大學的學生最近以「知識就是性感」為主題,拍攝一套有男有女的月曆寫真;24位模特兒利用學校場景或道具,裝扮成最帥氣或最美麗的職人,例如1月小姐即拿著牙醫的清洗工具,擺出一副撩人姿態,徹底顛覆傳統形象。

▼德國科技大學女學生化身性感女職人。(圖/取自thelocal.de)

這幅月曆有男版及女版兩面,裡面的模特兒全是德雷斯頓科技大學(Technical University in Dresden)的學生。這幅月曆的攝影師克雷屈馬(Toni Kretschmer)表示,「總是很難說服男同學來拍,必須讓他們相信自己又帥又有腦袋。」

男版《知識就是性感》月曆。(圖/取自thelocal.de)

據了解,克雷屈馬已開始準備2013年的新作品;而德國《花花公子》(Playboy)這個月也著手進行「最美校花」企劃,不過與克雷屈馬的學生月曆不同,他們沒有讓任何男人入鏡。

點此看女版《知識就是性感》寫真

點此看男版《知識就是性感》寫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