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吃光了萬聖糖!超邪惡玩笑讓孩子們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後一組兄弟檔是演員嗎?整個聰明到不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晚上討到的糖果對孩子有多重要,看看這支影片就知道!美國脫口秀節目《Jimmy Kimmel Live》從網路上蒐集影片,剪成一段「爸媽吃光了孩子的萬聖糖」特輯,裡面的小朋友聽聞噩耗後,無不哭得呼天搶地,讓人看了同情又好笑。

▲孩子聽到萬聖糖被吃,崩潰了。(圖/取自YouTube)

這個邪惡玩笑似乎成了全美父母親最愛的萬聖節餘興節目,他們裝作一副抱歉的樣子,對孩子說,「我吃光了你的糖果,對不起。」多半小朋友會瞬間崩潰,不是放聲大哭,就是癱軟在地上;更有孩子會氣得捶牆壁,甚至大罵爸爸是醜八怪。

不過仍有些小朋友EQ超高,如在2:00出現的帥氣小蘭斯,他聽到媽媽的告白後,雖然困惑說了聲「甚麼?」但在媽媽解釋是因為她懷孕了太餓的緣故後,小蘭斯很快懂事地笑了出來。

▼超邪惡萬聖節玩笑,孩子們聽到父母親說「吃光了糖果」後的反應超爆笑。(影片取自YouTube)

影片最後的兄弟檔更讓觀眾驚訝,哥哥展現了驚人的成熟度,氣憤但冷靜的對媽媽說,「喔太好了,那你現在肚子應該痛斃啦!你不應該吃那麼多糖果,你吃了兩袋耶!」這時旁邊的弟弟忽然無厘頭說,「2加2,等於5!」原本想打pass的哥哥只好緩頰說,「其實是4,但你已經很接近了。」

就在哥哥還有點生氣,向媽媽抱怨:「你知道這些糖果是我們跑了多少人家討來的嗎?」媽媽竟還補一槍說,「我知道,糖果超好吃的,特別是花生杯!」這時弟弟才氣得倒抽一口氣,大吼說:「你這個偷偷摸摸的媽媽!(You sneaky mom,也有偷人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