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0歲童組可愛搖滾團 嘶吼重金屬經典有模有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主唱的金屬唱腔實在太可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自己10歲時在做甚麼嗎?英國一群8至10歲的孩子展現驚人音樂天賦,組成一支陣容完整的搖滾樂團;他們不只熟練地演奏吉他、爵士鼓等樂器,小小主唱嘶吼起重金屬唱腔也有模有樣,完全不輸給成人樂團。

▲英10歲孩童組可愛搖滾團,嘶吼重金屬經典有模有樣。(圖/取自youtube)

這支超年輕樂團叫作「迷你樂團」(Mini Band),是由6位來自伯克郡薩徹姆(Thatcham, Berkshire)的孩子所組成。「迷你樂團」近日受邀至巴克勒(Bucklebury)啤酒節表演,他們重新詮釋「金屬化樂團」(Metallica)的經典名曲《Enter Sandman》。

表演中主唱李德(Harrison Read)用帶點稚氣的嗓音,一面甩頭打著節拍,一面與其他成員互動;鼓手伊蒙斯(Charlie Emmons)沉浸在狂熱之中,穩定著全團節奏。但最搶眼的非吉他手湯馬森(Zoe Thomson)莫屬,他展現精湛的solo技巧,贏得全場觀眾喝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