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都靠女人」索8萬8紅包未果 雙煞北市擄人押到新竹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1月22日03時19分許,萬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萬華區青年路168巷一帶,報案人友人胡男(18歲),於上述時地遭2男以暴力脅迫將胡帶上車離開,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追查。

▲警方緊急逮捕涉嫌擄人的陳、焦2名犯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緊急逮捕涉嫌擄人的陳、焦2名犯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萬華分局青年所緊急調閱案發現場周邊監視器畫面,發現被害人胡男因不明原因遭2男帶上自小客車後駛離,緊急啟動手機訊號定位,經過濾發現,胡男手機訊號在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926巷一帶,警方緊急通報竹北分局竹北派出所派員協助攔查,並派員南下帶回涉嫌擄人的陳男(36歲)、焦男(28歲)及被害人胡男等人。

▲警方緊急逮捕涉嫌擄人的陳、焦2名犯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經過警方偵訊,發現陳、焦二嫌坦承因網路遭對方留言嗆聲「都是靠女人!」,他們要求胡男支付88888新台幣紅包和解,但對方認為他們無理取鬧置之不理,才會特地駕車北上,以暴力脅迫被害人接續談論;所幸警方啟動緊急手機定位,這才及時救出人質。

▲警方緊急逮捕涉嫌擄人的陳、焦2名犯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詢後將陳、焦兩人後依觸犯刑法妨害自由、恐嚇及傷害罪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萬華警方呼籲,民眾遇糾紛可尋求調解機關調解,避免雙方情緒激動,衍生暴力肢體衝突觸法吃上官司。

【相關新聞】

►獨/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百官行述」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

► 育成高中驚見「黑衣人」堵校門!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

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