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猴又咬人!女遊客在泰姬瑪哈陵拍照 左腿被咬爆血畫面曝光

印度猴又咬人!女遊客在泰姬瑪哈陵拍照 左腿被咬爆血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女遊客被猴子攻擊,受到很大驚嚇。(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近來頻傳猴子攻擊當地民眾事件,如今連外國觀光客也遭殃,一名西班牙女遊客到北方邦知名景點泰姬瑪哈陵(Taj Mahal)觀光,拍照留念時突然被猴子咬傷,腿部鮮血狂流的她在現場接受急救,後來送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事件19日上午8時30分發生在位於阿格拉市(Agra)的泰姬瑪哈陵,影片中可看到,來自西班牙的金髮女遊客在宮殿參觀時,左腿被猴子咬到冒出鮮血,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醫護人員在現場緊急幫她包紮傷口止血。目擊者表示,他看到這名女子哭著倒在路邊,原來是被猴子咬傷,趕緊幫忙通報官員。

印度考古研究所(Archaeological Survey of India)官員瓦杰帕伊(Prince Vajpayee)表示,這名女遊客在皇家大門附近,想幫猴子拍照時遭到攻擊,由於現場有為遊客提供醫療設備,讓嚇壞的女遊客能立即獲得急救,後來送到醫院進一步治療。

當地媒體報導,當地近來頻傳猴子攻擊事件,上月也有2名來自德里的遊客被猴子咬傷,如今再傳出外國遊客被攻擊事件,ASI官員坦承,類似事件的確有增加現象,主管已要求員工隨身攜帶武器以便驅趕猴子,不過這樣的做法效果有限,所以也寫信給區政府、公民團體與森林部門,希望能獲得更多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