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外長證實:普丁會出席「G20峰會」 我們從不放棄接觸

▲▼俄羅斯總統普丁自下令入侵烏克蘭以來首次出外訪問,29日出席於土庫曼舉行的裏海峰會。(圖/路透)

▲俄羅斯外交部證實,普丁參加G20峰會「沒有問題」。(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11日證實,普丁出席「G20峰會」沒有問題,因為就俄方的立場而言,從不放棄對外接觸的機會,那些想與俄羅斯對話的人,始終也都可以這麼做。

根據《俄新社》報導,西方領導人關於與普丁接觸的所有呼籲「都能得到理解和認同」。

印尼駐俄羅斯大使表示,印尼已經做好準備,確保俄羅斯總統在G20峰會上的安全。G20峰會將於11月15、16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