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嗆警機場舉牌阻詐太好笑 警秀數據已救27人:不聰明但有效

桃園機場東南亞的聯合報到櫃檯人潮爆滿,警方舉牌提醒民眾嚴防詐騙。 (圖/記者游宗樺攝)

▲桃園機場東南亞的聯合報到櫃檯人潮爆滿,警方舉牌提醒民眾嚴防詐騙。 (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警察於機場舉牌勸阻效率問題,刑事局16日下午回應,行政院已經透過跨部會合作,解決國人海外人口販運問題,四大工作面向中,「勸阻」至關重要,加上警方觀察五、六月間發現類似個案有增多趨勢,刑事局即透過各類媒體分眾宣導,加上考量年輕族群並不一定收看新聞,故政府仍窮盡一切方式,希望能維護台灣民眾權益。

刑事局偵對柯文哲質疑回應,機場舉牌宣導方式或許看似並不聰明,但卻是在登機門前把守最後一道關卡的最有效方式,根據刑事局資料統計,從7月20日迄今警方在登機前靠舉牌成功勸阻 27人放棄登機,舉牌宣導仍有一定成效。

【相關新聞】

►獨/越野車界「孤輪王」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

快訊/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王湘嵐:以為酒退了才開車

►要求外送員對警說「吃大便」...沒照辦竟收負評!北市刑大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