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相戀44年!6旬嬤「終結愛情長跑」嫁了 卻在婚禮當天去世

▲▼伴娘,婚禮,伴娘裙。(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國外一名6旬婦人被診斷出罹患肝癌和腸癌,終於和相戀44年的男友辦婚禮,卻在婚禮當天離世 。(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南威爾斯(South Wales)一名61歲阿嬤和青梅竹馬相戀44年,卻一直沒有結婚,直到7月兩人去西班牙小島度假時她突然生了重病,返回英國後被診斷出罹患腸癌與肝癌,急著在2周後辦婚禮。沒想到,阿嬤才剛成為新娘,就在7月30日婚禮當天不幸離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英國昆布蘭(Cwmbran)的61歲婦人海倫(Helen Felvus)育有2名子女,膝下還有18歲和10歲大的2名孫子。海倫和現年60歲的伴侶大衛(David Felvus)是青梅竹馬,兩人相戀44年卻一直沒有結婚,但有共識在未來舉辦一場銀髮婚禮。

然而,最近海倫的右手開始感覺到劇烈刺痛,家人以為她是腎臟出問題。37歲的女兒海恩斯(Robyn Haynes)說,「我媽媽從來不用看醫生或去醫院,我們以為她是腎臟感染。」海倫和大衛7月一起飛往西班牙位於北非西岸的屬地特內里費島(Tenerife)度假,但病情卻在旅程中惡化了,7月14日返國就醫後,海倫被診斷出腸癌與肝癌,情況嚴重。

海恩斯說,海倫去小島度假的第5天,她就在通電話時發現媽媽已經無法說話,「媽媽從朋友那裡買了強效止痛藥,就是為了撐過這次假期。」然而,確診罹癌之後家人們原本都以為海倫至少還有1年的時間,沒想到,在醫院時病情不斷惡化,從幾個月、幾周到最後被宣布只剩幾天時間。海倫在7月27日出院,回家安寧靜養。

原本計畫的婚禮也提前在7月30日舉行,海倫當天才在結婚儀式上對大衛說著「我願意」,結果不到幾小時後就重病離世。大衛心碎地說,「她有著一個美好的靈魂。」海恩斯則說,「媽媽是我的女超人,我最好的朋友,我在天上的天使。」

海恩斯也提醒,如果當初一家人對肝癌和腸癌症狀有更多了解就不至於如此,這些症狀包含黃疸、腿部腫脹、神智不清、腹脹、消化不良、刺痛與行動不便,「我不希望其他家庭經歷我們正在面對的情況。」

北韓民眾心疼落淚!聽到金正恩「染疫受折磨」 鐵血軍人哭到顫抖

經過噴泉驚見正在殺人!男抓「半裸女」壓頭入水 10秒誇張畫面曝

滑石粉嬰兒爽身粉陷致癌風暴 嬌生宣布:明年起全球停售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