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砸百萬辦婚宴!新郎喝得爛醉...新娘突爆哭喊:我討厭這個人

▲▼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日本一對新人在婚禮前已決定要離婚,礙於面子仍舉辦婚禮,結局讓在場所有人傻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婚禮本該是見證幸福的時刻,沒想到卻不歡而散。日本一對豪門夫妻大手筆花了600萬日圓(約新台幣133萬元)舉辦婚禮,沒想到實際上兩人感情不和,就連結婚當天彼此都不願意見面,到了宣示環節,新郎更是直接醉倒連站都站不穩,新娘當場崩潰大哭並指著新郎表示「我討厭這個人」。

根據日媒《bizSPA!》報導,一名化名為「4asam」前飯店員工透漏,公司曾為一對銀行行員夫妻籌辦婚禮,由於雙方都來自有頭有臉的家庭,婚禮方案自然選擇最高級的,光是賓客喝的飲料就要2萬日幣(約新台幣4443元),而所有費用扣除訂金也還要600萬日幣(約新台幣133萬元)。

4asam表示,就在婚禮籌畫的過程中,上司不小心爆料,其實新郎新娘的感情不和,已經決定要離婚,只是礙於雙方家庭的面子,才勉為其難繼續準備婚禮,到了結婚當天,兩人在休息區更是互不見面,當時的氣氛可以說是相當詭異。

4asam接著透漏,新郎在逐桌敬酒時,豪不克制地大口喝酒,等到要新人宣布誓言時,他已經喝醉到無法好好說話了,而此時新娘再也忍受不住,邊哭邊指著新郎說「我討厭這個人」。

本該是甜蜜幸福的婚禮,最後卻演變成一場鬧劇,就連身為工作人員的4asam都看不下去,更別說是雙方的家人和賓客,也幸好兩邊的家長都沒有責怪飯店,只希望新郎和新娘能好好解決感情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