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課上突掏「超巨保險套」!下秒狂在學生身上套弄驚呆網

記者葉睿涵/編譯

墨西哥極具創意的老師古茲曼(Antonio Guzman)最近在上性教育課程時,為了讓學生們了解戴上保險套的方法,特別在課上拿出了一個如真人般大小的巨型「保險套」,讓學生在講台前實際演練。古茲曼特別的上課方式除了讓學生們留下深刻印象外,也被學生拍下後上傳到TikTok,讓古茲曼一炮而紅。

據《每日星報》報導,古茲曼近日在教授性教育課程時,突然拿出了一個巨型「保險套」,並將這個真人般大小的「保險套」罩在了一名學生的身上,以教導他們如何將生殖器完美包裹在保險套內的方式。

▲▼古茲曼用「超巨保險套」讓學生們了解保險套的使用方法,除了讓學生們留下深刻印像外,也吸引了不少網友觀看。(圖/翻攝自TikTok/alberto_lm24)

▲古茲曼用「超巨保險套」讓學生們了解保險套的使用方法,除了讓學生們留下深刻印象外,也吸引了不少網友觀看。(圖/翻攝自TikTok/alberto_lm24)

古茲曼獨特的教學方式立刻獲取了同學們的注意力,其中一位名叫梅迪納(Alberto Lopez Medina)的學生還將影片錄下後放上TikTok。從影片可見,當時古茲曼正站在講台前示範穿戴保險套的方式,而學生們則被他的幽默逗笑了。

他解釋,「你們也知道,每個人的生殖器形狀都有所不同,因此會產生歪斜、彎曲、傾斜等現象,因此我們必須用方法來將它們完整地包覆起來。」隨後,古茲曼也向學生說明了保險套有關避孕及預防性病的功能。

@alberto_lm24

Así la educación en mexico

ULTRA SOLO - Polimá Westcoast & Pailita

現場逗趣的影片在TikTok曝光後,瞬間吸引了1000萬名網友前來「朝聖」,大家紛紛留言稱讚古茲曼的教學方法既富有想像力,也十分有趣,更有人直言,「老實說,只有這樣這些孩才子永遠不會忘記學到的知識」、「真希望我也能更夠跟著古茲曼一起上課」、「向你致敬,你真的解釋得很好,也很容易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