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參選基隆市長 謝國樑:打造北台灣最新就業基地

▲國民黨謝國樑正式參選基隆市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國民黨謝國樑(左)正式參選基隆市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前立委謝國樑於今(25日)下午獲國民黨中常會正式徵召,將以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的身分,積極投入年底選戰,共同被提名的還有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謝國樑表示,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大幅度的改變基隆,讓基隆成為一個世代共榮的台灣頭。

謝國樑在媒體採訪時提到,基隆在下一個階段需要不同的改變,過去基隆的外出就業率是全國第一,基隆市的在地就業需要大力提升,未來的市政方針將以「引進產業,創造就業,關懷弱勢」三大面向進行。他指出,未來擔任市長,將會將基隆打造成為北台灣最新的一個重點就業基地。

▲國民黨謝國樑正式參選基隆市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國民黨謝國樑(中)參選基隆市長、蔣萬安(右)參選台北市長、許淑華(左)參選南投縣長。

近幾年,謝國樑投身公益活動,主張打造友愛城市,結合環保出推Let’s go電動機車及公益方案。他表示,過去的40多年,在基隆成長、唸書,再到海外求學、深造,學成回台灣貢獻,創辦電子券商,從政擔任立委,誓死力阻深澳卸煤碼頭、捍衛海洋,為基隆通勤族爭取台鐵基北直達車、9026客運等分散發車,都是希望讓基隆更好。

謝國樑說,投入公益將近4年的時間,從市民的角色與父親的角色,體會到一個城市的改變,不能單靠一個市長或一個市政府,必須還要結合民間的力量,因此,謝國樑希望能貢獻過去企業經營的背景,替基隆帶來更多發展的機會,用創新思維,替下一代創造新未來。

▲國民黨謝國樑正式參選基隆市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賓士借好友開遭3男持棍棒怒砸 車主「拖15天報案」原因曝

通報男友猴硐棄養橘貓 調監視器一查:妳是共犯!重罰情侶14萬

吊嘎男當街揮菜刀狂奔砍人 警扯衣+噴辣椒水制伏

搞錯了!打疫苗大排長龍 他手上快篩兩條線...民眾「秒退三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