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第安納州槍擊案釀2死3傷! 警:槍手鎖定特定目標

▲▼封鎖線(圖/取自Pexels)

▲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目前槍手行蹤不明。(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北部21日爆發槍擊案,一處住家遭人槍擊,釀成2死3傷慘劇。當地警方指出案件並非黑幫尋仇,行兇動機目前仍在調查中,警方也未提及槍手下落。

綜合外電報導,印第安納州戈申(Goshen)一處住宅21日下午遭人槍擊,警方約在3點20分時接獲報案。警方表示一名男子當場死亡,另一名男子則在緊急送醫後到院宣告不治。

另外3名被害者也被送往醫院,2名女性經直升機送往韋恩堡(Fort Wayne)醫院急救,第3名女性則被送至南本德(South Bend)救治。

「雖然調查仍在進行當中,初步調查顯示本起案件是針對目標對象攻擊,但並非黑幫尋仇」,戈申警方表示從現有情況來看,案發社區也沒有受到進一步的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