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頭下腳上跌入糞坑「手機神奇還能打」 忍屎臭20分鐘驚險獲救!

女頭下腳上跌入糞坑「手機神奇還能打」 忍屎臭20分鐘驚險獲救!(圖/翻攝自Facebook/Brinnon Fire Department)

▲女子為了撿手機,驚險受困糞坑中。(圖/翻攝自Facebook/Brinnon Fir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女子到沃克山(Mount Walker)遊玩,上廁所時手機不小心掉入糞坑,她為了撿回手機竟然用狗繩綁住自己,以為這樣足夠支撐自己的重量,然而還是以頭下腳上的姿勢跌入糞坑中,完全無法動彈受困長達15至20分鐘。

這起烏龍事件發生在19日下午,布林農(Brinnon)消防局表示,這名40多歲女子為了撿手機不小心掉入糞坑中,幸運的是撿回的手機還能通話,讓她順利撥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抵達現場時發現她整個人被埋在排泄物中,氣味非常難聞,把人救出後立即用消防車水柱幫忙簡單沖洗。

消防局長曼利(Tim Manly)表示,這名女子很幸運,沒有被有毒氣體影響也沒有受傷,從事消防工作40年的他,也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而獲救女子後來也在臉書上發文,感謝消防人員的救命之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