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條流浪狗一起飛撲圍攻! 5歲男童爆血身亡7歲姊命危搶救中

▲▼流浪狗。(示意圖/達志影像)

▲印度傳出男童被流浪狗攻擊咬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勒克瑙(Lucknow)傳出一對小姊弟慘遭12條流浪狗包圍攻擊,5歲男童拉札(Mohammad Raza)送醫後因為失血過多不幸身亡,7歲姊姊賈納特(Jannat Fatima)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性命垂危,讓當地嚴重的流浪狗問題再度引發關注。

事件6日下午4時30分左右發生在勒克瑙的Musahibganj區,拉札與姊姊在家附近玩耍時突然遭8至12條流浪狗攻擊,附近居民聽到尖叫聲後立即報警並上前幫忙,由於狗群十分凶悍,花了很多時間才終於把狗群趕走。據了解,拉札是家中4姊弟唯一獨子,父親盼了很多年才終於生下。

2名孩子後來被送到醫院急救,然而5歲的拉札剛抵達醫院便身亡,7歲的賈納特則被送進加護病房,父親傷心表示,居民雖然一再抗議流浪狗問題,然而市府一直不採取行動,「每次去要求他們幫流浪狗結紮,他們都說因為非政府組織反對不能隨便抓狗,現在,誰要來為我孩子的死負責」。

事件也引發大批憤怒民眾到警局,抗議市政府應該要針對流浪狗問題採取行動。市府發言人回應,相較於2年前首都有7萬條流浪狗,如今數字已大幅縮減至3.5萬條,且每天派遣至少7輛車進行流浪狗捕捉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