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宏志認幫林秉樞「沒有做不對」 宅神轟:已經是施壓關說了!

▲▼劉冠廷代言活動-詹宏志。(圖/記者周宸亘攝)

▲詹宏志。(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越演越烈,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遭指接受林秉樞的請託向週刊施壓。而詹宏志今(4)日受訪時表示「沒有做不對的事」,對此,名嘴朱學恒痛批,這已經是施壓關說了!

朱學恒表示,「詹宏志年紀大了之後是不是漸漸失去值得尊敬的特質了」,以他這麼位高權重的的角度,傳訊息給一個媒體,就已經是施壓關說了,就已經是不對了,這麼熱心公益怎麼不幫路邊的街友傳訊找屋子住呢?而且,這麼明顯的錯誤事後還要矯飾,真令人失望。

詹宏志今出席活動時,首度公開回應強調,自己轉達訊息給記者朋友時,是抱持著「有個焦慮的年輕人非常害怕」,而他想記者或許會多聽各方說法;他認為自己「沒有做不對的事」。

詹宏志說,他把林男的期望告訴媒體朋友,但也表示自己不清楚細節,認為媒體可聽多方說法,後來他覺得媒體對這件事確實做了完整的調查。他提到,自己當時直接告訴林秉樞,「我是新聞界出身,我告訴你那(指壓新聞)不可能,不可能期望這件事。」也勸對方,要面對並取得女性諒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懶人包/家暴案變網軍鬥爭 施暴男林秉樞扯出複雜政商連結
► 
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不要刊名」 段宜康秀LINE紀錄:他一再欺騙我
► 
馬文鈺驚曝林秉樞「同時追求其他立委」 還向高嘉瑜炫耀

相關新聞...

► 府院早知情?「沒品維尼」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蘇貞昌:依法查處
► 
馬文鈺爆林秉樞找金融鉅子、政界施壓報導 威脅高嘉瑜逆向操作
► 
喊「PTT該關了」挨轟 何志偉:躲在鍵盤後的蟑螂該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