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靜儀批舊勢力施壓選民 酸6年級生顏寬恒說不清龐大身家何來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天赴南投草屯鎮出席公投說明會,被問及自己拜訪過對手顏寬恒家附近民眾,導致對方遭顏氏家族「關切」時,她表示地方的舊政治勢力的確對民眾造成壓力,宣講時也猛酸顏寬恒,指他不但公投議題講不清楚,只是6年級生卻連自己10億身家何來都推說不記得,請求鄉親幫忙拉票催票,讓善良的人能被公平對待。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赴南投草屯鎮參加公投說明會。(圖/記者高堂堯攝)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赴南投草屯鎮參加公投說明會。(圖/記者高堂堯攝,下同)

林靜儀接受媒體聯訪時,先澄清自己並未說拜訪哪個特定地點的民眾,導致他們被關切,免生困擾,不過她明白指出,地方民眾這段時間提供很多資訊,顯示舊政治勢力對不論是小廠商或民眾,都造成非常大的壓力,「這個壓力事實上是不正確的,民主制度選民是把權力託付給政治人物,而不是讓政治人物來監控、要脅他的選民」。

林靜儀也希望這次的補選能對地方造成改變,認為民進黨相較於對手黨派,選民在選舉時無論去跟任何一個政治人物接觸、去聽演講和說明會,都不會有被他人關切的情況。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赴南投草屯鎮參加公投說明會。(圖/記者高堂堯攝)

林靜儀在對參與說明會的南投民眾宣講時,強調1月9號台中第二選區就要投票了,拜託聽眾幫忙打電話給住霧峰、烏日、大肚、龍井、沙鹿的親戚朋友拉票,因為以前每次選舉都靠年輕人回來幫忙打拚,但到時候有很多孩子在台北要期末考,沒辦法回來,「咱的厝要顧乎好!」

林靜儀說,這些公投議題若有時間,會一條一條向鄉親說清楚,「但我很有信心,明年1月9日我台中第二選區的對手,每條都說不清楚啦!」她酸顏寬恒
連怎麼有10幾億身家都說不清楚,反觀現在可憐的年輕人為了買房拚死拚活,連哪天去簽約都記得,「他60幾年次的說他忘記了?」認為顏家中央做立委、地方做議員,在地方做太久了,應換人來把地方好好整理,讓善良的人得到公平的對待,這是她參選最大的理由。

►壯男打第一劑AZ瀕死被救回 簽切結書堅持要打第二劑隔天亡

►快訊/捷克「跑山獸」尋獲登山客遺體!陽光男失聯29天陳屍瀑布下

►疑颱風溪水暴漲!陽光男尋獲地超偏僻 跑山獸爬遍整座山找到他

►獨/棉被摀嬰兒嘴+掌摑?保母稱兒子動手又改口 父母氣炸提告

►奪命影片曝!他閃過巷口竄出機車 卻逆衝對向撞死無辜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