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狠殺閨蜜「剖腹取嬰」 騙醫是自己生的!法院判56年徒刑

▲▼她狠殺懷孕閨蜜「剖腹取嬰」。(圖/翻攝自Crescer)

▲格里姆(左)狠殺懷孕閨蜜芙拉維亞(右)還「剖腹取嬰」。(圖/翻攝自Crescer)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巴西女子格里姆(Rozalba Maria Grime)去年流產後,因為太想要擁有孩子,竟然誘騙懷孕已36週的好友到一處廢棄的製陶工廠,用磚頭將好友打死之後,直接剖開肚子將胎兒取出,還到醫院騙醫護人員是自己生的,結果遭到識破逮捕。根據地方法院最新判決,格里姆被判處56年10個月的有期徒刑。

根據《鏡報》報導,聖塔卡塔林那州(Santa Catarina)蒂茹卡斯市(Tijucas)地方法院24日經過長達15小時的審判後,宣告27歲的格里姆因犯下嚴重謀殺、企圖謀殺嬰兒、藏匿屍體、妨礙司法公正、綁架未成年人與剝奪新生兒權利等罪,被判處56年10個月有期徒刑。

這起案件發生在2020年8月27日,當時格里姆因為流產後太想要孩子,所以策畫對自己的好友殺母取子,她犯案前不斷研究該如何開刀分娩,並模擬孕婦生產完後會有的症狀。格里姆當天將懷孕已36週的朋友、24歲的代課老師芙拉維亞(Flávia Godinho Mafra)以產前派對為名,騙到一處廢棄的製陶工廠,用磚頭猛敲擊她的頭部致死。

SANTA CATARINA #JURI_POPULAR #CONDENAÇÃO #ASSASSINA DE GRÁVIDA DE #CANELINHA É CONDENADA HÁ MAIS DE 56 ANOS DE PRISÃO;...

Fernado Urgente 發佈於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芙拉維亞被打死之後,格里姆就用多功能刀將她的腹部切開,將胎兒直接從子宮裡拉出來,再將好友的屍體藏入磚窯裡面;法醫指出,芙拉維亞是死於失血過多。格里姆隨後抱著胎兒,和伴侶一起跑到醫院急診室,並說自己是在大街上生下孩子,但醫護人員察覺有異,立刻報警逮人。

格里姆的伴侶原本被懷疑參與犯罪,但他被拘留數個月後,最終在今年7月27日被無罪釋放,當時檢察官的結論是,他真的以為格里姆懷孕了;而格里姆的律師也還能再提出上訴。

《憲法》第5章第47段規定「除非宣戰,不得適用死刑」,也就是說,目前巴西僅對一般犯罪取消死刑,對於違反軍事法的犯罪者仍保留死刑。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女嬰腹部重壓腸毀骨折慘死!養母二審「減刑」判35年 旁聽民眾暴怒
狼醫稱「下體是魔笛」!拐騙百女無套治癌 變態診療畫面曝光
裸身女大體突睜眼!復活起身走出停屍間 全場嚇瘋逃命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