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新系議員開第一槍 力挺林靜儀投入中二選區補選

▲▼民進黨國際部主任林靜儀召開「粗暴推女警 強行闖公署,陳宜民等國民黨立委脫序作秀 應立即道歉」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靜儀。(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市第二選區於三個月內要進行補選,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將親自徵召,確定人選。對此,新潮流系的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今(28)日在臉書表態,力挺前立委林靜儀參選。

陳世凱表示,「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遠。一個人即使再有能力,路途中都需要夥伴、需要志同道合的夥伴相互扶持參與。」

陳世凱說,林靜儀是一位邏輯清晰,對不公義的事仗義執言的女性。在她在2020年卸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後,仍持續在台中深耕基層,疫情期間,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以醫師身份向民眾傳達政府防疫資訊,對國內外時事也多有見解,無論是在政策的推動、掌握及溝通,都是相當優秀的人才。

陳世凱認為,如果基進黨的夥伴與陳柏惟也能認同,願意向大家推薦林靜儀醫師,參與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在這場立委補選中,自己將會扮演強力助攻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顏寬恒不拚補選?江啟臣:尊重決定 相信「會做最智慧決定」
► 陳柏惟遭罷免!綠營喊調高門檻 馬英九:放寬也是民進黨提的
► 政黨民調洗牌!民眾黨超車國民黨成最大在野黨 刪Q前夕基進黨創新高

罷免案分析...

► 分析/陳柏惟悲情牌失效 蔡英文出手「激化仇恨」反衝高投票率
► 
分析/國民黨黑紅勢力、朱立倫被迫臨死一戰 3勢力夾殺陳柏惟
► 人物側寫/陳柏惟就任630天即遭罷免 寫台灣選舉史首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