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唱「塔綠班之歌」挨轟製造仇恨 民進黨主委批失格調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在網路直播節目高唱「塔綠班之歌」諷刺民進黨,遭質疑撕裂族群,高21日反批民進黨支持者網路霸凌,引發正反論戰。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受訪說,高已失去政治人物的格調,呼籲她珍惜自己的位置和網路聲量。

▲▼陳建名受訪回應時事。(圖/陳建名提供)

▲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圖/陳建名提供)

名嘴朱學恆日前以「塔綠班之歌」嘲諷民進黨,歌詞諷刺「綠畜」、「塔綠班」,高虹安也在直播節目應邀唱了一段,引發爭議,高今天受訪稱被網路霸凌,批評一些民進黨支持者過於激進、到處出征。

對此,陳建名表示,從事政治工作是為了改變社會的不合理,不是裂解社會,把網紅發表這種製造仇恨、裂解社會的言論當成玩笑一場,已經完全失去一名政治人物的格調,呼籲高虹安應珍惜自己的位置和網路聲量,這才是民眾所期待的新政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