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人受困山區!陳其邁2度勘災都去不成 587公斤物資也沒送到

▲▼陳其邁10日搭機前往桃源勘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其邁10日搭機前往桃源勘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桃源區三個部落連接外界的唯一通道「明霸克露橋」被洪水沖毀,市長陳其邁8日因天候不佳勘災不成,10日下午帶著587公斤物資,搭上黑鷹直升機前往災區,但又因雲幕高、天氣不佳折返回小港機場,2度勘災都受阻。

▲▼陳其邁10日搭機前往桃源勘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空勤總隊10日出動2架黑鷹直升機前往山區補給物資。(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其邁10日中午12點30分抵達小港機場,空勤總隊共出動2架黑鷹直升機,分別編號是NA-713、NA-714黑鷹直升機前往災區勘災,同行官員有副秘書長 王啟川、市長隨扈、消防局長李清秀、工務局長蘇志勳和醫師陳介凡。

2架直升機上還搭載587公斤物資,包括米、醬油、沙拉油、尿布、礦泉水、罐頭、奶粉等。

▲六龜孤兒院隘口因雲幕高約500公尺,加上天氣不佳返航。(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六龜孤兒院隘口因雲幕高約500公尺,加上天氣不佳返航。(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其邁約在下午1點搭上直升機前往災區勘災慰問,不過飛行約30分鐘後,在六龜孤兒院隘口時,因雲幕高約500公尺,加上天氣不佳,因此2架直升機均返航,約下午1點55分回到小港機場。

空勤總隊表示,目前會優先運送物資,慰問部分再協調。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高市府揭「5月旅行業營運下降95%」:台灣燈會務必扮振興之箭

快訊/X Men趴高雄群聚再+1!解隔前確診Ct值22 累計6人染疫

李眉蓁喊話陳其邁「快拜託中央做這件事」:未來選什麼都可以 

解隔前陰轉陽!高雄今增1例 陳其邁:台灣清零非常有希望

區長帶頭和20官員無罩合影!歡送工友喊:愛妳喔 衛生局將開罰

最短命森林遊樂區!藤枝聯外道路18K塌陷 土石崩落驚人畫面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