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黑心餐廳!噁大叔拿「洗腳菜瓜布」擦蘿蔔 韓網驚:以為在中國

▲▼南韓首爾豬腳餐廳員工在洗滌、醃製白蘿蔔時,將兩腳跨進水盆內,還用菜瓜布擦拭腳掌。(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首爾豬腳餐廳員工在洗滌、醃製白蘿蔔時,將兩腳跨進水盆內,還用菜瓜布擦拭腳掌。(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一名網友rbk_89於22日在社群軟體TikTok上傳一段極為震撼的影片,整段畫面雖僅有12秒,但卻是某知名餐廳的停車場上,某男員工在醃製蘿蔔時將腳泡進水盆的噁心畫面。該支影片在社群網路上流傳後,引起南韓政府調查,最後發現是位於首爾的豬腳餐廳,隨即下達行政處分。

根據《紐西斯通訊社》,從該支影片的畫面來看,期拍攝地點應是某建築物後方的停車場上,只見一名男性員工在洗滌、擦拭待醃製的白蘿蔔時,卻將兩腳順便泡進放有白蘿蔔的水盆內「洗腳」,甚至還拿菜瓜布擦拭腳掌,之後又用同一塊菜瓜布擦拭白蘿蔔,該名男員工至少擦拭了10幾個白蘿蔔。

儘管有網友不敢置信影片裡的拍攝場景是位於南韓,甚至一度有網友懷疑該段影片是從中國移花接木。但根據《韓聯社》報導,經過南韓食品醫藥品安全處調查後,發現影片畫面有韓文廣告刊板,而拍攝地點正是位於首爾市瑞草區方背洞的「方背豬腳」(방배족발)。

南韓食藥處今(28)日表示,根據實地勘察的結果,確認該業者已違反食品衛生法,已委託所屬管轄機關下達行政處罰命令,並進行後續的相關調查。

超低搶購價!冰晶涼感透氣床墊 可水洗超方便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