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調查局緝毒英雄上演無間道 涉勾毒梟盜安毒6.5kg下午起訴

▲▼徐宿良,調查局貪官。(圖/翻攝臉書)

▲桃園地檢署偵訊調查官徐宿良與妻子李翠萍涉貪汙案,下午2時將偵結對外說明。(翻攝臉書)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地檢署針對調查局去年11月間爆出弄丟6.5公斤安非他命案,經調查後查出航機站前機動組長徐宿良與毒梟有掛鉤,指揮北基站人員搜索徐住處後還搜出2000萬元現金、名錶與名牌包包等來歷不明財物,將徐與妻子李翠萍依貪汙治罪財產來源不明罪嫌將2人聲押獲准;經調查後將於今日下午2時偵結,對外說明。

據指出,桃園地檢署今年3月29日指揮調查局北機站人員持搜索票至調查官徐宿良與妻子李翠萍住家共4處搜索,起出大批現金、名牌包、名錶與賓士進口轎車等證物,數量龐大且須清查來源,粗估包括現金在內總值可能逾2千萬元。

桃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趙燕利指出,將於今日下午2時在桃檢舉行「徐宿良等人涉嫌貪污等案結案說明會」,對外說明。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調查員涉勾結毒梟!妻炫「愛馬仕樂園」 檢公布2000萬證物超驚人

►弄丟6.5公斤毒品 調查局檢討防弊「晶片追蹤+人臉辨識」

►影/調查局內鬼家中藏5千萬?「月薪10萬」組長夫妻收押 檢罕見發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