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巨乳畫家以胸部作畫! 穿純白泳衣挺「F奶畫筆」趴地塗抹

▲▼日本巨乳畫家あおいうに以胸部作畫。(圖/翻攝自Instagram/@aoiuniart)

▲ Aoiuni幾乎整個人趴在畫布上。(圖/翻攝自Instagram/@aoiuniart)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一名女畫家近來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她作畫的方式相當特別,總會穿著泳衣,將顏料塗在傲人的雙峰上,彎腰趴在畫布上創作,透過電視節目曝光後,頓時吸引大批網友追蹤。

現年30多歲的日本畫家あおいうに(Aoiuni)擁有F罩杯巨乳,2016年自東京藝術大學油畫科畢業,日前登上知名電視節目《月曜夜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表示,為追隨偉大的藝術家,決定以特殊的方式作畫,認為以胸部創作能夠更直接傳達自己的感覺,完成「只有胸部才能做到」的畫作。

從她上傳社群媒體的影片中可見,她作畫時身穿一件白色泳衣,傲人巨乳呼之欲出,先是將顏料擠在手上後塗抹到胸前與膝蓋,接著雙手支撐身體,彎腰進行創作,一度幾乎全身趴在畫布上,泳衣與身體沾滿顏料。

她畢業後獲得許多藝術獎項,最擅長的是抽象畫,希望未來能成為在日本抽象畫歷史上留名的藝術家,但先前一幅定價35萬日元的畫作未能賣出,這次便決定將作品與作畫時穿著的泳衣一同出售,定價50萬日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