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地鐵被推倒硬上!巴黎妹慘遭強逼吞吐 噁男落網竟是11次慣犯

▲▼羅浮宮附近地鐵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一名年輕女子在地鐵行經羅浮宮附近的地鐵站時,遭一名變態男子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22歲女子3月1日晚間在巴黎乘搭地鐵7號線時,竟在地鐵內遭一名25歲變態男子性侵。警方隔天在同一條地鐵路線上捕獲此男,並將其強制送院治療。

綜合《巴黎人報》、《西南報》等當地媒體報導,受害人在凌晨12點10分左右,搭上開往拉庫爾訥沃(La Courneuve)的地鐵。當地鐵行至羅浮宮附近的「皇家宮-羅浮宮站」(Palais Royal - Musée du Louvre)時,一名男子突然向她走來,並問她是否能與為自己來點性服務,還表示自己可以給她一些錢。

▲▼巴黎金字塔站。(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男子在金字塔站下車並迅速逃走。(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女子聞言憤怒地拒絕對方,但男子這時卻突然變得十分暴力,不止強迫對方為他進行口交,還推倒女子並將其強壓身下性侵。同車的一對夫婦眼看事情不對勁,立即出面阻止男子的施暴行為,並嚇跑了他。男子在下一站的「金字塔站」(Pyramides)下車,並迅速逃走。

趕來的警消人員立刻將受驚的女子送往巴黎主宮醫院(Hôtel-Dieu)接受檢查與治療。區域運輸局(SRT)的調查人員從目擊者那裡獲得了對嫌犯的描述,並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嫌犯。隔天一早,他們在同一條地鐵路線的「夏特雷站」(Châtelet)捕獲該男。

據警方表示,嫌犯遭拘留後一直保持沉默,但這名男子此前已因暴力行為和性犯罪而被捕11次。由於嫌犯的精神狀態不穩定,他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也還未召開聽證會。

►法國教會爆大規模長期「性侵兒童」 70年來破萬人受害!
►全力修復聖母院「失去的尖塔」!法舉國搜尋百年橡樹 嚴格標準曝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