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香油錢被秒逮…只因額頭刺「王」太好認 警問原因哭笑不得

▲偷香油錢被秒逮…只因額頭刺王太好認 警問原因哭笑不得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張男因額頭刺青,很快被警方發現身份逮捕。(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偷香油錢的偷兒,利用雙面膠黏在香尾上,伸進香油箱內將紙鈔黏出來,全程被監視器拍下,因男子額頭上還有「王」字刺青,格外醒目,警方很快就鎖定一名張姓犯嫌,並順利逮捕。

警方表示,46歲的張男平時以打零工為生,長年居住在廉價旅館,16日見官廟里一間土地公廟香火鼎盛,香油箱內放滿百元大鈔,竟心生歹意,想要偷取香油錢。

他先準備了一綑雙面膠,到了現場見四下無人,撕下一段雙面膠、拿起廟內的香黏在香尾,加工完成後再將黏有雙面膠的香尾伸入香油箱內黏出數張百元紙鈔,得手後還知道清理現場,將黏膠拆除、香放回,再檢查一下香案上的其他位置,才悠閒地離開現場,整個過程彷彿在自家客廳一樣輕鬆自在,連面部都不做遮掩。

▲偷香油錢被秒逮…只因額頭刺王太好認 警問原因哭笑不得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張男在廟裡行動大方,宛如自家客廳,完全沒有做賊的偷偷摸摸樣,令人哭笑不得。

廟方以監視器報警,由於男子額頭上刺了一個「王」字刺青,警方很快地就鎖定身份,並將其逮捕。到案時警方好奇問他,「為何在頭上刺個『王』字」,張男笑笑,「就要當王呀!」也讓警方哭笑不得。

►台灣製微整感機能塑型褲 一件只要133元 穿上視覺立刻-3KG 

►踩空模板「鋼筋貫穿子孫袋」 24歲新竹鐵工衰嘆:還是生鏽的

►竹縣公布「十大虎口」 8月43死8000傷!竹科人上下班道路佔6條

►13歲少女遭襲胸 外表看不出年紀!色鄰從「7年刑期降至8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