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菲律賓內政部長也中鏢! 「無任何症狀」確診新冠肺炎

▲▼菲律賓內政部長愛德華多(Eduardo A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內政部長愛德華多(Eduardo A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菲律賓內政部長愛德華多(Eduardo Ano)在經過檢測之後,確診新冠肺炎陽性。

綜合外媒報導,愛德華多在31日時表示,他收到了檢測的結果,確定感染新冠肺炎,但是他並沒有出現任何感染之後的情況,例如咳嗽、發燒或是呼吸困難;他是菲律賓政府國家工作隊的副主席,負責執行控制病毒的措施,例如封鎖、設立檢查站和宵禁。

據悉,愛德華多在確診前跟4名檢驗出陽性的人有接觸,目前他正在家裡隔離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