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國勇、陳家欽爆「內戰」 蔡英文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訪視醫療特材,敏成股份有限公司。(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訪視醫療特材,敏成股份有限公司。(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的內鬥爭議浮上檯面,總統蔡英文30日受訪時表示,有經過一番的溝通,現在團隊共同目標就是防疫,這是最重要任務,要專心全心全力投入,其他事情由權責單位依照原則來處理。

徐國勇以警政署長陳家欽拔擢下屬升官的人事案涉嫌偽造文書為由,函送北檢偵辦,在27日消息曝光後,行政院長蘇貞昌更在公開受訪時,對此案表達不滿。

對此,蔡英文30日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情她也是在第一時間,由院長辦公室通知她的辦公室的,也有經過一番的溝通。她強調,現在團隊有共同目標就是防疫,防疫優先就是最重要任務,要專心全心全力的投入,其他事情讓權責單位依照權責來處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幕後/史上首次「部長移送署長」 戰火1個月前就點燃
► 
蔡英文知情院長對徐國勇說重話? 蘇貞昌:她什麼都知道
► 
蘇貞昌2點交代陳家欽:堅守崗位!用司法程序證明清白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