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毒工廠藏身摩鐵!颱風夜也忙出貨 檢警「聞臭」直搗毒窟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葉益發去年9月指揮警方在桃園區某摩鐵查出柳姓男子等3人製作K他命毒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葉益發去年9月指揮警方在桃園區一家摩鐵查出柳姓男子等3人製作K他命毒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柳姓男子去年以38萬元購得K他命原料一批與製毒工具,竟異想天開躲在摩鐵製造K他命等三級毒品,柳男找來許姓、黃姓男子擔任助手製毒,因房內經常傳出惡臭異味,甚至在颱風夜也加緊趕工,桃園檢察官葉益發指揮警方逕行搜索,當場起出大批製毒原料與半成品等證物,檢方偵結將柳男等3人依毒品罪嫌提起公訴,並追查毒品原料來源。

檢警調查,28歲的柳姓男子去年9月23日在台北市向不詳姓名男子購得三級毒品K他命原料與製毒工具一批,隔週以每日2000元至5000元不等酬勞,找來22歲的許姓、21歲的黃姓男子2人幫忙製毒。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葉益發去年9月指揮警方在桃園區摩鐵查出柳姓男子等3人製造K毒。(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葉益發去年9月指揮警方在桃園區摩鐵查出柳姓男子等3人製造K毒毒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柳嫌等人在同月30日上午選定位於桃園區某家摩鐵作為製毒工廠,利用深夜將製毒工具陸續搬至摩鐵房間內製作K他命等三級毒品,因製毒過程屢屢散發惡臭異味,員警在摩鐵臨檢時,聞到異味就知道有問題,隨即透過偵查隊報請桃檢指揮偵辦,檢察官葉益發指揮警方一舉衝入柳等3人藏身摩鐵房間內,起出製毒工具一批與K他命成品與半成品等證物。

▲桃園檢警去年9月在桃園區某家摩鐵查出柳姓男子等3人製造K毒。(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檢警去年9月在桃園區某家摩鐵查出柳姓男子等3人製造K毒。(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警指出,柳嫌等人異想天開利用摩鐵充當製毒工廠,被查獲當天還是颱風夜,柳嫌等人可能要趕出貨,以為警方忙於颱風勤務,應無時間緝毒,未料毒品惡臭引來檢警注意被直搗毒窟。

柳嫌等3人偵訊時坦承犯行,檢方依照現場查扣製毒原料、K他命成品及半成品與製毒工具一批等確認犯行明確,偵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柳等3人提起公訴。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桃園口罩工廠提高產能達日產40萬片 鄭文燦:感謝貢獻防疫工作

►龜山鐵皮工廠大火 濃煙火焰竄天「整個桃園區都看得到」

►尿尿求解腳鐐遭打臉 酒駕男嗆警「我一定找人弄死你」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