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真愛!單身媽App陷男色…女兒學費也掏出 慘遭騙走30萬

▲使用手機示意圖。(圖/記者黃麒文攝)

▲使用手機示意圖。(圖/記者黃麒文攝)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41歲的單身媽媽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名男子,並且很快地墜入了愛河,隨後男子開始用各種家裡出事的藉口向她借錢,整件事情一直到男子突然失蹤、聯絡不上後,她才驚覺事情有詐,但已經為時已晚,不僅僅感情被欺騙,就連身上將近28萬元泰銖(約30萬元台幣)的積蓄也不翼而飛。

根據泰國新泰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泰國的羅勇市,這名單身媽媽在2個月前,於交友軟體上與一名男子相談甚歡,很快的兩人就開始談起了戀愛,期間,男子用了家中母親病逝、父親承受不住悲傷跟著上吊而亡,需要錢去與保險公司結算的理由,向她前前後後借了28萬元泰銖。

單身媽媽不疑有他,也一直以為兩人是真愛,可以攜手共度下半身,再加上男子曾經承諾過一有錢就會還錢,於是她爽快地將女兒的學費跟自己的積蓄,通通給了男子急用,但錢轉了,男子卻就此失去聯繫。

報導中指出,這名單親媽媽發現上當受騙後,得知該名男子其實已經有家室了,更加篤定自己遇上愛情騙子;報案之後更發現,男子的妻子似乎也有參與這次的犯案,還曾經騙走單親媽媽2000元泰銖(約2124元台幣)。當地警方在接獲消息後,已經先行將男子的帳戶凍結起來,並要求人到案說明、接受訊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