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韓國瑜把第一名直轄市做到墊底 良心怎回應?

▲總統蔡英文出席艋舺龍山寺建寺280週年紀念。(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近期狂攻「網軍楊蕙如案」,甚至以良心來批評民進黨陣營。對此,總統蔡英文12日受訪時表示,個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但良心這件事,韓國瑜把第一名直轄市,做到最後一名,很多人會想問,他不負責任態度,良心應該怎樣回應。

韓國瑜批評,蔡英文做了太多違背天理的事,看網軍案就知道,民進黨政府直到現在還在閃躲。他質問「蔡英文總統摸著良心說,妳到底知不知道網軍的事情?妳到底知不知道政府用國家資源培養網軍?妳到底知不知道政府養的網軍去攻擊對手?」

對此,蔡英文表示,相關個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尊重司法的處理,至於良心這件事,她則要問韓國瑜,他把第一名直轄市做到最後一名,「相信很多人會問,他對自己的表現,跟過去不負責任的態度,他的良心應該要怎樣來回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