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婉鈺撤告館長「愛台灣的心是一樣的」 館長呼籲粉絲:不再追究

▲▼館長仔臉書po出李婉鈺刑事撤回告訴狀。(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在臉書po出李婉鈺的刑事撤回告訴狀。(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5日晚間在臉書PO出李婉鈺的「刑事撤回告訴狀」照片,內文提到,李婉鈺透過友人表示,希望事情能和解圓滿,跟館長愛台灣的心情是一樣的。館長也呼籲粉絲,謝謝大家關心幫忙,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

館長全文如下

李小姐委託友人說,希望事情能和解圓滿,並說跟我愛台灣是一樣的心情,李婉玉(鈺)優先撤告我也接受,不在(再)計較在此事上面,這段期間也謝謝大家關心幫忙,在這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讓事情在這完美結束謝謝大家。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2018年10月九合一大選前,希望與館長合作直播,館長以「粉絲群不想看她」為由拒絕,她因此在訊息中生氣痛罵館長,兩人從此結下樑子。

館長隨後在直播中回應李婉鈺,並在直播中飆罵多句帶有性器官的髒話與三字經,遭到李婉鈺提告,先是在今年1月收到「妨害名譽」刑事傳票,在今年6月新北地檢署認為陳之漢罪證明確依公然侮辱罪將他起訴。

▲▼館長跟李婉鈺因為上直播糾紛槓上,新北地檢署將依公然侮辱起訴館長。(圖/翻攝自李婉鈺、館長臉書)

▲館長跟李婉鈺因為上直播糾紛槓上,新北地檢署將依公然侮辱起訴館長。(圖/翻攝自李婉鈺、館長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8月1日宣布成立「台灣民眾黨」,沉寂一陣子的李婉鈺隨即表態,「自己是千里馬」,不排除與以人民利益為優先考量的政黨合作與互動,而這個伯樂可以是台灣民眾黨,柯文哲組黨,如果又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加入,這團隊就是最強團隊,她樂觀其成。

在政治立場上向來與柯文哲相當友好的館長卻對此嗆聲,只要台民黨敢收李婉鈺,他從今爾後就不支持,「就算柯P是自己大哥都一樣」、「你(李婉鈺)這種人玩我弄我還炒新聞,你這種人別來柯P身邊,你不夠資格!」

▲▼議員落選人李婉鈺。(圖/翻攝自Facebook/李婉鈺的園地)

▲李婉鈺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千里馬,伯樂可以是台灣民眾黨。(圖/翻攝自Facebook/李婉鈺的園地)

網友對於李婉鈺撤告館長的看法則表示,「果然為了政治生命任何恩怨都願意放下~之前死都不撤告」、「恭喜館長終於少一件麻煩事」、「很明顯,他想加入台民黨不想為難柯文哲大哥跟館長的關係」、「為了政治前途!說館長沒影響力是騙人的!」、「你總是(心)太軟三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