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郭董參戰2020?柯文哲避談:深呼吸、放輕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儘管國民黨已定調由韓國瑜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但最大變數仍是目前在國外「散心」的郭台銘是否會脫黨參選;另一方面,外界也不斷謠傳「柯郭」結盟一事,都讓2020的情勢更加詭譎。對於又被爆出要與郭台銘「策略結盟」,柯文哲24日受訪時說,「常常在報章雜誌讀到我們人事命令、我們的計畫,都覺得奇怪」,無奈表示郭台銘根本不在台灣。

對於有週刊報導「郭柯策略聯盟」,還提到目前柯營的策略是拱郭選,柯文哲反問,「欸這哪個報紙?」、「啊他是從哪裡得到消息?」,記者接說是幕僚透露的後,柯表示,「幕僚說?哇,每天都幕僚說、親柯人士、友柯人士,我常常在報章雜誌讀到我們人事命令、我們的計畫,都覺得奇怪,你有沒有問他說從哪聽到的?」

儘管柯文哲一概不正面回答,但媒體仍不放棄追問,若郭台銘真的參選,是否還會投入選戰變「四腳督」?柯文哲說,「這是這樣嘛,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看。」

另外,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上爆料,只出柯文哲藉著到台南參訪的機會,有和「Crazy Friday」林義豐見面?柯文哲大方表示「有啊」,並稱「見林義豐跟一定會選,這有什麼邏輯關係嗎?」,強調就認識朋友、增廣見聞,聽聽人家講話,「我們每天在社會上不是這樣嗎?所以老實講,it's sceience,因果跟相關是兩回事。」

▲▼柯文哲出席翡翠原水管工程動土典禮。(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出席翡翠原水管工程動土典禮。(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