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邀朱立倫合體直播 大玩「比手畫腳」前先「剪綵」超有梗

▲▼ 王金平、朱立倫開直播玩遊戲。(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朱立倫合體直播。(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0日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直播玩遊戲,過去朱立倫被外界戲稱「剪綵王」,直播一開始,特別安排「剪綵」橋段,兩人一同戴上白色手套、拿起剪刀為節目剪綵,王金平開玩笑說「朱市長剪綵經驗非常豐富,完成歷史任務」,朱立倫則笑回「前五集都是試營運啦!」

由於直播正逢宵夜時段,兩人先一起大啖鹹酥雞、豆花、蜜餞等美食,之後便開始玩起「比手畫腳」,王金平成功比出打網球、扮豬吃老虎、超脫三界、金雞獨立等題目,朱立倫也不遑多讓,比出最近熱議的凍卵、不在籍投票、相挺、拚經濟等詞彙,兩人不顧形象比劃姿勢和逗趣表情笑翻全場。

▲▼ 王金平、朱立倫開直播玩遊戲。(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兩人還聊到最近因登革熱簡訊烏龍而爆紅的「開山里」,正好朱立倫白天才剛結束台南行程,王金平幽默問「市長有去開山里嗎?」朱立倫笑說,我搭高鐵時民眾和我打招呼,大家都問說要不要去開山里,我岳父的房子就在開山里對面,高思博也住開山里隔壁,雖然我有經過開山里,但還是覺得不要去開山里打卡做錯誤示範,畢竟那裡是疫區。

▲▼ 王金平、朱立倫開直播玩遊戲。(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直播前媒體聯訪時問到「這兩天做民調時,傳出有電訪員誤植的狀況」,王金平表示「等全部都舉辦後再說」,朱立倫則說「民調正在進行,不予置評」,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聲勢最高,王金平是否考慮與郭台銘合作參選到底?王金平趕緊說,「我跟他?哪裡有這麼一回事?那不是開玩笑嗎?」

▲▼ 王金平、朱立倫開直播玩遊戲。(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朱立倫:非郭、韓不投的10%選民是影響2020選情最大關鍵
郭台銘喊選情告急:民進黨惡意灌票 準備「雙殺」國民黨
Lamigo賣5.88億差臨門一腳 郭台銘暗示「他」政治力介入阻擋
國民黨8日啟動電話民調 7天後2020總統人選出爐
初選民調抽樣全程公開直播 國民黨:絕不黑箱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