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火車座位太硬! 誇張大叔2爬「行李架」當臥鋪睡覺

嫌火車座位太硬不舒服 誇張大叔爬「行李架」當臥鋪睡覺。(圖/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

▲男子的誇張行為引來旁人側目。(圖/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從寧波市開往漯河市的火車上,一名大叔疑似嫌火車座位坐起來不夠舒服,竟然爬到座位上方的行李架去睡,直接把行李架空間當成臥鋪床位,誇張行徑全被拍了下來,引來網友批評,「真是奇葩」、「素質讓人無語」。

近來一支大叔爬上行李架睡覺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目擊者李先生表示,他10日搭乘由寧波前往漯河的k1438次火車,突然看到一名男子睡在乘客頭頂的放置行李空間裡,「很少人知道他什麼時候上去的,他是有座票的,有硬座的,他可能是感覺那樣更舒服(指睡在行李架上),我拍影片的時候他已是第2次上去了。」

李男表示,這名大叔第一次爬上去睡覺約在凌晨2點多,後來列車長出面請他下來,他才乖乖回到座位,結果早上6點,他拍到對方再度爬上行李架睡,而且還換了個位置,結果站務人員再度前來勸導,說這樣的舉動會對其他乘客構成危險,這次終於一路乖乖坐好,後來沒有再上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