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包子比賽正式起跑 韓國瑜宣傳:參加的包子沒有我

▲韓國瑜透過line宣傳包子大賽,還不忘幽自己一默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透過line宣傳包子大賽,還不忘幽自己一默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被酸是「土包子」,但沒想到韓國瑜化酸文成比賽,請觀光局舉辦了高雄包子大賽,而且韓國瑜還在自己的line群推播當中宣傳活動已經開跑,韓國瑜表示雖然只能看著圖片垂涎欲滴,歡迎大家踴躍投票,但也不忘提醒大家,「參加的包子裡沒有我」,大家可以放心投票。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酸酒後的韓國瑜是「土包子」,引發各界熱議。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2月21日在臉書PO出一張包子的照片,同時寫到「接下來辦高雄市大包子選拔?」不過事後潘恒旭還真在3月初舉辦「包子大賽」。這一招使出「借力使力」,當時也讓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上大讚,「這個點子絕妙。」

牟芝緹幫艦長爸顧店賣包子、水餃。(圖/翻攝自牟芝緹IG)

觀光局還找來包子女神牟芝緹當包子大賽代言人。(圖/翻攝自牟芝緹IG)

現在包子大賽開跑,投票時間是在3月4日到11日,韓國瑜透過line群推播宣傳,告訴大家包子大賽已經開始了,「雖然我只能看著圖片垂涎欲滴,但歡迎大家踴躍投票,選出你心目中最好的高雄包子」,講完還不忘幽自己一默,「對了,參加的包子裡沒有我,大家可以放心投票」,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