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看韓國瑜選前之夜!一個「眼眶濕了」一個讚「根本就是總統格局」

▲▼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圖/ETtoday)

▲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圖/ETtoday)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17日晚間在鳳山舉行的造勢晚會,吸引10萬人到場支持,現場氣氛激昂,讓氣象主播李富城看到都「淚崩了」,而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教授賴祥蔚大讚韓國瑜的表現「根本就是總統格局」。

韓國瑜選前最後一場造勢晚會選在鳳山舉行,而他一直主打要打一場乾淨的選戰,但國民黨主席卻失言,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滋滋的母豬」,讓韓國瑜在當晚霸氣切割直言,「我有點難過,幫我助選的黨主席吳敦義也講了一些話,我聽了以後覺得非常不適當,不喜歡任何選舉過程,用隱藏性、甚至人身攻擊,我不要,這不是我要追求的!」更呼籲,若要幫忙助選,「請不要口出惡言、不要人身攻擊、不要貶低台灣的民主價值!」

韓國瑜說,「自己要的是一場乾淨的選舉,寧願乾淨的輸,也不要骯髒的贏!選舉是一時的,未來的日子是永久的,大家都要共同為這塊土地繼續打拼、努力奮鬥」。

▲韓國瑜大型造勢晚會,17日19時在鳳山區登場,韓國瑜19時25分抵達舞台後台時,現場人數突破11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現場人數突破11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

李富城表示,看完了韓國瑜的超級星期六,「我淚崩了,也突然明白了,我們在選一個總舵手,他要將我們帶去何方,這才是我們要的,一個引導者,而不是統治者」。

賴祥蔚接受《i-media愛傳媒》採訪指出,韓國瑜最少呈現出三大個加分的地方讓他離勝選更進一步,第一是昨晚整場活動歡樂陽光,改變過去常見的仇恨式催票言論,連歌曲也選擇的非常有智慧與意義;第二是強調乾淨選舉,「寧可乾淨的輸,不要骯髒的贏」一語太感人;第三則對於黨內失言的危機處理成功,讓人看見誠意與擔當;整體來說,「根本已經示範了總統層級的應有格局。」

▲▼李富城表示看完韓國瑜選前之夜讓他淚崩了。(圖/翻攝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表示看完韓國瑜選前之夜讓他淚崩了。(圖/翻攝李富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