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站台:基層民眾過得很苦 深深體會民心思變

▲▼韓國瑜盧秀燕鎮瀾宮拜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與盧秀燕在鎮瀾宮拜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朱世凱/台中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結束「岡山大會」後,接著將這股韓流旋風帶至台中。他在15日與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合體,一同宣布城市治理合作的宣言。韓國瑜在受訪時表示,看到基層民眾過得很辛苦,深深體會強烈的民心思變,因此他要給人民宣洩的管道,給人民希望。

韓國瑜與侯友宜在上午10點和盧秀燕共同舉行「123團結真有力!321城市向前進!三都合體迎向勝利」記者會,韓國瑜在趕往會場的路上還接受了台中廣播公司快樂歌聲節目專訪,「今天到台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向台中市民推薦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這應該也會是選前最後一次到外縣市站台。」

他也說,從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開始,真的沒有想到會走到今天這樣,看到基層民眾過得很辛苦,深深體會強烈的民心思變,如同颱風一樣越捲越大,因此他要給人民宣洩的管道,給人民希望。

韓國瑜說,過去他的個性也很衝動,但現在與過去不同,自參選以來面對許多抹黑,都是「靠修養去面對」,現在民主政治應該進入另外一個層次,「不能每次選舉就罵來罵去,如果每到選舉只有抹黑,民主要怎麼進步。」

他也強調,希望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所以都忍耐下來了,但是也不忘幽默地抱怨「其實自己都在肚子裡偷偷罵」。當他被主持人問到,要怎麼進一步拉抬盧秀燕選情時,韓國瑜表示,「和侯友宜及盧秀燕合體就是展現團結氣勢,給老百姓一個希望,這是希望的氣勢,要讓台中市民感受到,讓盧秀燕當市長,台中未來會更棒。」

▼大甲鎮瀾宮信徒揮舞國旗,支持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圖/記者林敬旻攝)

▲▼大甲鎮瀾宮信徒揮舞國旗,支持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