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將離開台灣! 8日凌晨五點半前退房回倫敦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國際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屠殺作者葛特曼。(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器官移植風波,4日已委任律師正式對《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據相關人士消息指出,葛特曼將會在8日凌晨五點半以前退房,自行離開飯店前往機場。

對此,蝴蝶蘭文創方面則是低調表示,「確實8日葛特曼將離開,相關送行活動目前還不明確,也尚未得知確切時間。」而根據目前飛機航班,葛特曼可能將會搭08:50或是09:00兩個時間班機,飛往目的地倫敦。

柯文哲4日上午,委由律師赴北檢對葛特曼提出刑事妨害名譽告訴,當時便有媒體詢問,是否會進一步跨海提告,柯文哲競選總部發言人表示,會持續蒐集相關事證,所有法律動作都會在台灣提出,外界不禁憂慮「葛特曼回到美國不回來了,怎麼告都沒用。」難道就讓一個外國人隨隨便便影響台灣選舉,又拍拍屁股走人?

台北地檢署5日傳訊作者葛特曼,因需翻譯緣故,偵訊近8個小時才結束;對於外界認為葛特曼一離開台灣就不會再來,怎麼樣告都沒用,葛特曼表示,「若檢方再有傳喚,他會回台應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強調,「我台灣這個一定不會撤告。」

至於葛特曼即將離開台灣,提告是否會太慢?柯文哲表示,台灣的司法很慢,都不會在2個月內完成,「葛特曼這個我不會撤告,我已經講清楚了」;柯文哲說,律師會看到底要不要跨國告,「其實司法也是一種專業,看他們要怎麼處理,反正我台灣這個一定不會撤告。」

相關新聞
✏️「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柯文哲苦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
✏️
器官移植爭議又起 「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
遭《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文哲6點聲明「強烈抗議」
✏️
24小時期限到!葛特曼指騙子未道歉 柯文哲委託律師提告
✏️被控Liar!柯文哲告葛特曼妨害名譽 怒嚴重抹煞人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