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備詢條款通過!丁守中:我專業分析 她一定會辭職!

▲▼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先前堅持不赴市議會備詢,引發爭議不斷;25日北市府拍板通過修正「臺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增列「吳音寧備詢條款」,將送議會第十九次臨時大會審議,條例若通過,未來吳音寧不進議會接受備詢就得挨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推測,「吳音寧一定會辭職,我專業分析。」

對於北市府拍板定案增列「吳音寧備詢條款」,丁守中表示,他預測吳音寧一定會辭職,「我專業分析」。吳音寧一方面可迴避議會的監督,擺脫讓柯文哲的民調持續下滑,同時避免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吳音寧到立法院去備詢,「她一定會辭職!」

丁守中也指出,吳音寧不備詢是為了避免柯文哲持續糾纏,導致柯文哲民調下滑,某種程度上總統蔡英文也是在幫助柯文哲。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