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割喉4歲女兒「愛她勝過自己」 把屍體丟庭院後回房大睡

▲▼花園,庭院,種植,植物,園藝,園丁,綠手指,大自然。(圖/取自Pixabay)

▲庫雷西把受傷的女兒丟在庭院後,自己回房睡覺。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焦特布爾市26歲的男子庫雷西(Nawab Ali Qureshi)8日殺害了他4歲的女兒,起初他否認行凶,還欺騙他的家人,是一隻貓咪害幼女喪命,後來才向警方坦承整個過程。他稱,自己是虔誠的穆斯林,愛女兒勝過自己,但必須獻給阿拉他最珍貴的財產。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庫雷西本身經營肉舖店,他當時先帶女兒去市場買甜食,還告訴小孩他非常愛她。等女兒過幾天從外婆家回來後,庫雷西在深夜把她帶到樓下的庭院裡,背誦經文後,他割了愛女的喉嚨,接著自己回床上睡覺。

庫雷西的妻子在8日凌晨發現女兒的屍體,讓整起事件曝光。這名殺害無辜愛女的父親則說,是因為魔鬼已經進入了他的體內,而他必須交出最值錢的東西。

考量到犯案的敏感性與令人髮指的行為,焦特布爾市警局設立多個小組來調查此案,一份聲明指出,父親的行徑可疑,他的心理問題有助於提供線索,最終,他承認了自己的罪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